市城投集团开展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42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何莎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的新生力量,有效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9月22日,市城投集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集团九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各支部书记、委员,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带着思考学、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并希望每位学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以邀请专家授课、观看电教片、组织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展开,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市国资委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朱羽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卜小兵,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诚,分别为参训人员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阐明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四方面重点内容。

随后,参训学员集中观看电教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并参加了结业考试,考察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和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精神内涵的把握。

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让学员们深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能力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接受党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市城投集团何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