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一个故事
发布时间: 2022-04-29 08:00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何海波     [字体:  ]

2022年4月20日上午,益阳市资阳区科技局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益阳市城投集团公司南军物业公司一园两中心项目部,对该公司的员工表示感谢。

钟先生是益阳市资阳区科技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于2022年2月9日前往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单位业务,在此期间腰部突感不适,城投南军物业的巡场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询问原因,将钟先生扶到沙发上休息,帮助钟先生取号排队,并拿来了止痛药膏,一直陪伴钟先生到业务办理结束。

钟先生说:“此事深深地打动了我!真心为城投南军物业公司员工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为民分忧的作风点赞!”

 

收到锦旗后,城投南军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锦旗的送达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提高服务质量,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群众。

(供稿:市城投集团何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