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多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28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何利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加强基础资料管理,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常态长效,4月20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卜小兵带队,党委办参与,对党委下属5个党支部开展了一季度党建工作调研暨督查指导。

 

此次调研指导主要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谈心谈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拓展网上阵地、党员积分管理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优化支部党务工作打牢坚实的基础。

调研从查看资料、实地访谈、座谈等几个方面入手,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现场反馈。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专干围绕党员活动、教育管理、制度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卜小兵指出,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增强从事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要加强学习,成为业务能手,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市城投集团何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