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投集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章知识测试暨党务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3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郭华     [字体:  ]

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党中央“严把党员入口关,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要求,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同感、使命感,11月10日,益阳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知识测试暨党务知识培训活动,各支部书记、委员、专干、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6名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以综合题型进行测试,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掌握程度,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为党员队伍结构优化打好坚实的基础。大家积极争取入党,就是为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实际工作中掌握到的专业技术、宝贵经验运用于工作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集团公司及个人发展。

党务知识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基层党建日常工作,发展党员的程序等方面展开,党委委员卜小兵同志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交流了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义松在培训会上指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奋斗目标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同本部门本岗位具体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增强从事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调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成为通晓党务的业务能手,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办 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