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投集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11:19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何利     [字体:  ]

10月1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市城投集团公司9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彭伟才作专题宣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松涛主持宣讲会,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团各部室正、副部长、子公司正、副总经理等1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彭伟才从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九个必须”阐述了我们党之所以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也是我们党能够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密码”。彭伟才还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以创新的形式、鲜明的宣讲主题、丰富的宣讲内容,引发听众的热烈反响。

聆听宣讲后,刘松涛同志说:“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引人入胜,是对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体人员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思想动力”。

刘松涛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深入实际;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学习贯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把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收获贯彻落实到工作执行中,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市城投集团何利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