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深入社区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15:16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廖铭     [字体:  ]

“大叔,最近身体还好吧,天气马上要转凉,要注意身体,这是一些慰问礼品,提前祝您中秋节快乐!”益阳市城投集团党员志愿者边与计生特扶对象聊天,边发放中秋慰问物资。

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助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计生特扶家庭度过温馨美好的节日,益阳市城投集团深入新兴街社区,开展“中秋关爱计生特扶群众”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城投志愿者们对新兴街社区内11户计生特扶家庭进行了中秋节慰问活动,给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油、大米和节日的问候,并与特扶对象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通过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慰藉,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爱,真正地做到了办实事、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

说明: 9月17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关爱计生特扶群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城投集团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通过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赠送手提袋、向群众讲解等形式,给社区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市城投 廖铭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