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36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何利     [字体:  ]

5月24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5次(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及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鸣、机关纪委副书记彭耀东、人事科副科长王长柏参加巡听。

说明: f471902dd577e99585aadeaefe6127f

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章学习视频《坚持好干部标准》;会上,中心组成员紧扣“学史崇德”主题,领学了相关内容并结合所学所得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张鸣作点评讲话,她指出本次学习组织周密、主题明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密切融合,做到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整体效果好,希望城投集团公司继续深挖红色资源,集团党委集中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上一层楼。

说明: 222e0fe866fd8242a29cbdcdac81671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松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注重树立“三德”——大德是政治高线,公德是为民基线,私德是廉洁底线。一是要明大德以忠。我们要永葆对党忠诚,就是要在“知行合一”中体现政治大德,永葆党的性质、宗旨、本色。二是要守公德为民。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是要严私德以廉。严私德就要心中有戒,要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不断浓厚学习党史、尊崇品德的氛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贞的政治本色、忘我的奋斗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事业当中。(投稿:市城投何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