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56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谌意     [字体:  ]

5月19日,市城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义松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松涛作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君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19153253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集团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松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公司发展。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把任务和压力分解到基层党支部、部室、下属单位,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顽疾,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坚决查处基础设施建设、招投标、涉砂涉矿、融资担保等方面的违纪违法行为,突出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紧盯微小薄弱环节,坚持以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三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加强日常执纪监督,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部门,不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防腐败问题的发生,重点整治项目建设、资产处置、拆迁腾地、招投标、投融资等重点领域的违纪违规行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19153227

刘松涛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益阳城投集团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市城投集团谌意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