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委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46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4月2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市国资委系统宣讲报告会在益阳市佳宁娜酒店梓山湖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潘文剑作宣讲报告。市国资委机关干部,监管企业、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潘文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领悟党史学习教育意义”“从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从百年红色党史,看湖南作为担当”“从百年奋斗历程,看益阳奉献荣光”“从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从百年宏伟蓝图,把握党史学习要求”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报告内容充实,讲述生动形象,通过对党史案例和市国资委实际情况的分析,使参会人员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加了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好百年党史与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供稿人:林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