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投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6 15:50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交投集团      [字体:  ]

4月23日,市交投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第二次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董事长周爱益主持学习研讨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集中学习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点书籍和重要篇目进行了自学。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中心组成员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及其科学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增信’”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周爱益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胡坚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进行研讨发言。

周爱益指出,通过近段的学习,我们重温了党百年来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清晰地看到了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他要求,集团公司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初心使命,明辨前进方向,确保在理想信念上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树立一个良好的政治榜样。

他要求,在集团公司本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注重通过学党史,进一步教育广大干职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不变色、永不变质的根本保证;要深刻认识统筹两个大局,成就伟大事业,迫切需要指引全党和全国人民前进方向的领路人,习近平总书记当之无愧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要始终坚信有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把向,就有了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团结奋斗的主心骨,党和国家就一定能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70841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