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32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4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监管企业、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管企业、二级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相关人员就《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进行了说明,对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具体任务进行细化安排和深化部署,确保学习教育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黄新初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结合省市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企业要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成立组织机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