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市两型投集团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49     来源: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黄琼辉     [字体:  ]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24111002

3月22日,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益阳佳宁娜酒店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力量。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坤,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外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黛玉主持。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谌向荣宣读了对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超云作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他表示,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强化和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重点,以事故预防为主攻方向,以规范施工为保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技术措施,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开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跃良作经济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党的建设、改制转型、筹资融资、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2021年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产业转型、筑牢资金安全屏障、助力乡村振兴,要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作为东部新区的战略实践的核心力量,要振奋精神、负重赶超,坚决挑起园区发展建设的重担,齐心协力推进园区与集团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

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坤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力量、抢抓机遇、担当进取;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东部新区工作部署,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加强战略研究与市场研究,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引领企业发展;三是要压实责任,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的方式方法,推动新区知名度与人气不断提升。

会上,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区成立1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