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57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1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陈国宏同志、市委组织部谭兵同志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代表市国资委党委认真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语气诚恳,问题具体,红脸出汗,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督导组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始终讲政治,把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为努力方向;二是要认真抓好会后工作,要将益阳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与“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三是要督促指导所属企业民主生活会。

黄新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国资委党委要切实抓好会议成果的运用,集中精力做好整改落实。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当好勤政爱民的表率,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倡导和弘扬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