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益阳市银湘集团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54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郭朝飞     [字体:  ]

1月14日,中共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凯球主持,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唐文高、市国资委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朱羽军出席大会指导并讲话。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115104214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和《中共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说明: IMG_5359_看图王

大会选举按20%差额,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王凯球、桂天香、邓春苗、张枚4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第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按照程序选举王凯球为党委书记,选举桂天香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

会上,唐文高同志代表市国资委党委祝贺大会召开,充分肯定了市银湘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三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四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他希望第一届党委班子以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不断提升企业党建质量,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说明: IMG_5397_看图王

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企业党建工作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企业走上规范化和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王凯球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争做楷模,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队伍,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