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28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1月12日,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委托,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党代表和科室、二级机构、监管企业负责人对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党代表和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国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把脉会诊,集思广益开具良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黄成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予以回应。

黄成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利于解决常委班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更好推动工作开展。

黄成强调,要求真务实,发扬党内民主,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认真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坚持实事求是、公正客观、敢说真话的态度,反映基层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把握大势,提振发展信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立足益阳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满怀信心地投身于益阳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聚焦疫情防控,巩固拓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果、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出实招、办实事。要围绕干部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疏导情绪、化解矛盾、解决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