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11 16:37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我系统发展党员质量,2020年12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共201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国资委的专家和业务骨干,重点围绕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展对象程序和新党章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专家授课、观看电教片等方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新党章要求和党纪党规,加深对党史的认识,了解入党的25道程序,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培训结束后,又对入党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考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直属单位党委林雅洁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