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机关二支部组织赴娄底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31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王长柏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奉献精神,近日,益阳市国资委机关二支部组织赴娄底市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新化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蔡和森一家人群雕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学习和缅怀了蔡和森光辉一家的英雄事迹,感悟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体会他们为了新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洗礼了思想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人民的满意和需要为动力,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谱写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国资委  王长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