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银湘公司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56     来源:银湘公司 作者:郭朝飞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银湘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浏阳市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纪念馆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纪念馆,党支部书记王凯球宣读《新批准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光荣宣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在胡耀邦故居的这副对联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副对联是胡耀邦同志一生的写照,启发大家要常怀感恩与宽容之心,善始善终,勿忘初心。

随后,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每到一处都驻足凝神,认真聆听。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用一生的实践向世人展示“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为银湘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凯球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为公司广大党员、干职工做了一次专题党课辅导。他结合公司实际,逐条解读了《条例》内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银湘公司要以高标准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此促进公司健康发展。(银湘公司  郭朝飞 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