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22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6月18日-20日,益阳市国资委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4名党员发展对象和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电教片、自主学习、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的专家进行授课,设置了《识变局化危局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党史》《国有企业意识形态怎么看、怎么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课程,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筑梦路上》等电教片。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学员严肃认真,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提高认识、增长知识、增强党性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要求学员要坚定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注重自身思想道德建设,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锤炼了党性,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今后将努力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22103024_看图王.jpg

                                                   益阳市国资委  林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