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8 14:41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熊绍云、郭朝飞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益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益阳市国资委机关及各企事业单位19个工会组织的56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XL-20160902ZXNI\Desktop\工会第一次全会\DSC_3824.JPG

会议由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同志主持,会上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召开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7名;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3名。文明涛同志当选为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熊绍云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曾智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叶红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XL-20160902ZXNI\Desktop\工会第一次全会\DSC_3850.JPG

会上,黄新初主任代表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他强调,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对新成立的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寄予厚望,全体委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国资事业发展、为“五个益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熊绍云、郭朝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