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邮政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17:01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益阳市邮政分公司     [字体:  ]

说明: C:\Users\1\Documents\Tencent Files\156564984\Image\Group\810(`B@$)HO3LJ]BXBVZW(U.jpg

7月1日上午,益阳市邮政分公司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轻快的歌声随之响起,与会的160余名党员全体起立,一齐挥舞国旗,深情吟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感。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符国华主持,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远征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市公司党委委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旭东介绍发展新党员情况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市公司党建部主任吴威威带领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及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益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兴文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益阳邮政行业国家队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段兴文书记认真总结回顾了益阳邮政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组织学习了刘爱力董事长讲授党课的主要内容,全面分析了当前益阳邮政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段兴文书记强调,面对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要用协同的思想看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汇聚“一个中国邮政”的协同力量,汇聚行业最佳实践的力量,形成巨大的竞争优势。在接下来的7-8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益阳邮政党员干部更要增强本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站在客户的视角、站在竞争的视角、站在行业最佳实践的视角,实现自我提升,为将益阳邮政打造成为行业“国家队”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