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专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11-04 16:21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0月31日至11月2日,市国资委系统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专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二级机构及企业的93名支部书记、18名党务专干和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文高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特邀湖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振华同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符献文同志等专家进行授课。李振华同志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大家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让参训人员对新思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符献文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着力点、准确把握《条例》分则新增条款、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又不失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益阳市银湘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在会后谈到:“这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专家们的授课,为我以后开展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七一五社区管理中心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周柏楼已经82岁了,在这次培训班上他积极与大家交流讨论,认真撰写培训心得,在培训班结束后,周书记说到:“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党纪党规有了新的认识,让我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广、涉及领域深。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经验,掌握了技能,明晰了思路,收获颇丰。今后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努力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切实提升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直属单位党委  林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