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益阳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38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夏韵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责任感,11月5日,中石化益阳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人参观了市博物馆。

在博物馆内,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宣誓的声音久久回荡在博物馆内,再次叩问了初心,坚定了使命。益阳市博物馆有六个陈列展览厅,馆内珍藏有各类文物2万余件,有石器、玉器、陶瓷器、青铜器、书法、绘画、钱币、近现代文物等十多个门类,其中商周青铜器、宋元至明清益阳窑瓷器以及“中国的辛德勒—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博士生命签证文物史料”为馆藏特色。主要举办有《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博士“生命签证”展览》《益阳印象-益阳历史文物陈列》《益阳竹文化陈列》《益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四大基本陈列。通过参观博物馆,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益阳的人文历史、地域特色和优秀文化,反映“生命签证”等独具特色的近现代名人事迹,对为社会做出推动力量的老一辈贡献者更加地尊敬与敬仰。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甘于奉献,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公司领导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都很高,在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领悟初心使命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推上新台阶,开创工作新局面。

(夏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