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安化县石油公司开展党员引领志愿者创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39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夏韵     [字体:  ]

说明: F:\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及照片\2019\20191029安化支部志愿者创卫活动\1.png

11月6日,中石化安化县石油公司开展了一次特别的支部联建活动,组织10多名志愿者深入安化县黄合社区月形山禁毒主题公园,通过捡拾垃圾、铲除杂草、对随手乱扔垃圾的游客进行劝导等方式,让公园恢复原来的“美貌”。这是党支部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把“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落实到助力创建卫生城市的志愿服务工作,既强化党员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又为石化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

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活动动员时纷纷表示,一定身先士卒带领支部党员骨干,把志愿者服务活动认真做好,亮明身份,亮出职责,服务社会;全体党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夏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