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监管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17:45     来源:市国资委 作者:刘卫平 李泽洲     [字体:  ]

  6月1日,市国资监管工会组织委机关、市银湘集团以及所属龙山港创业园入园企业职工及家属子女,举办“听党话,感党恩”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共话成长,分享快乐。

市国资监管工会主席文明涛在活动开幕式上祝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在活动开幕式上,市国资监管工会主席文明涛向小朋友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市国资监管工会一行与小朋友们一同观看了抗美援朝启示教育视频,并为小朋友们赠送了纪念品和礼物,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爱。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做党的好孩子,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涵养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