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招商抓服务,优化服务促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3-03 15:22     来源:银城大市场 作者:徐花     [字体:  ]

2022年,极其难忘,历历在目,益阳市银城大市场房地产开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城大市场”)始终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克服疫情防控、经济下行、预期较弱三重压力,加大招商稳商安商力度,银城大市场全年商铺出租率稳定在85%以上,租金和物业管理收入同比增长3.9%,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落实安全生产首责。2022年投入20余万元,更新消防设施,新增消防栓位置图标,新建微型消防站。每月定期开展火灾隐患和消防设施大排查专项行动,每年组织工作人员和商户开展两次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演练。银城大市场连续两年被评为“益阳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新冠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文件精神,2022年为60户国有商铺租赁商户减免租金三个月,充分彰显国企担当。2022年夏季持续高温,用电负荷大幅增长,银城大市场投入100余万元,将变压器容量由500KV升级为1600KV为商户营造了优质安全的用电环境。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租赁银城大市场商贸城二楼国有商铺的16份商业合同在2022年10月底到期前,经多轮座谈协商,全部原价续签到位,未流失一位商户,保持了家具市场的整体稳定繁荣。多方位招商引资,先后引进“好风景家居”“万象整体家装”“晚安家居直营店”“尺度家居”等知名高端品牌,共计引入投资2000余万元,市场形象有效提升,“达标集贸市场”金字招牌更具价值。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银城大市场将在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提升市场治理能力和水平,打造益阳居家建材龙头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