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09:00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人事科     [字体:  ]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2月10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松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姚毅到会指导。



市国资委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在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六个带头”要求,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好会前准备情况。刘松涛代表市国资委委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相互批评,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姚毅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国资委党委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民主氛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坚决讲政治,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千方百计促发展,扛稳国资国企担当;要坚持不懈强党建,带头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国资力量。

刘松涛强调,党委班子要继续加强学习,把稳政治方向,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干不放松,积极干事创业,聚焦国企改革、国资监管、重点项目建设等主责主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推动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整改不松劲,确保取得实效,严格对照整改清单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措施,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严格约束作表率,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委党委班子成员黄成、文明涛、胡静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陶洪波、四级调研员姚补云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