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2-15 08:54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人事科     [字体:  ]

2月9日下午,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为主题,每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求实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以高效履职尽责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国企改革的具体思路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把高质量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提升会议质量。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