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08:31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蒋晗萱     [字体:  ]

2月9日下午,益阳市城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松涛,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胡静到会指导。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联系集团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会上,丁晓明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敞开心扉、直指问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参会督导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松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生动活泼,气氛热烈,效果很好,体现了上级指示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在下阶段,市城投集团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抓好问题落实,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要以更高的政治担当抓好城投转型发展,要以更高的政治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丁晓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党委将坚持把“改”字贯彻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高质高效;坚持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