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针密缕抓务实 刘勇会专题调研益阳市新殡仪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34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李方成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带队赴益阳市新殡仪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益阳市新殡仪馆及配套设施建设、试运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欧春芳,市民政局、市殡葬事务中心、市城投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勇会一行先后察看了进场公路、新殡仪馆主体建设及装饰装修工程完工情况,实地了解了殡仪服务区、陵园、火化和悼念场所及食堂和招待所等场所准备情况。调研过程中,刘勇会强调要将便民、惠民原则落实到新殡仪馆的建设中,争取最大程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调研现场,他对新殡仪馆停车位略显不足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拿出新殡仪馆停车管理方案,同时在运营期间增派力量指挥疏导交通,确保便民、惠民原则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