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召开特护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43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陈劭仪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特护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安全专干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会议指出了集团公司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明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对所管辖区域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133

会议邀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孙蓟湘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结合近年安全生产典型案例,从夯实责任、尽职免责、失职照单问责等方面进行系统授课。培训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明晰了思路,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供稿:市城投集团陈劭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