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行动力
发布时间: 2022-09-19 15:15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袁水蓉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教育,强化理论武装,9月8日下午,益阳市城投集团开展2022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松涛作专题宣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明出席并主持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部长(主任)、下属子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刘松涛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资料,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就如何学习贯彻此次宣讲内容,丁晓明强调,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贯彻;要扎实做好队伍建设,统一思想,严抓纪律,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完善制度建设;要对照新理念、新思路、新任务,紧密联系城投工作实际,在服务保障大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发展上体现新作为。集团公司上下要围绕年初目标,全力做好梳理盘点、冲刺收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