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监管工会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1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刘卫平 李泽洲     [字体:  ]

2022年9月6日,益阳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委员会在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简称市城投集团)会议室召开了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享敦、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熊绍云、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李果、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会副主席刘卫平出席了会议,湖南省城市调查检测所(简称城调所)414队工会、湖南兵器资江机器有限公司(简称资江机)工会、市城投集团工会、市国资委机关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熊绍云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创建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城调所414队工会和资江机工会就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张享敦强调,城调所414队工会和资江机工会要通过创建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携手共赢的目标;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和市城投集团工会要推动工会工作水平全面提升,成功建成市级模范职工之家。

资江机工会、城调所414队工会还分别与市国资委机关工会、市城投集团工会就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进行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