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系统举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肩》赠阅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43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陈姗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市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8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举行“市国资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肩》赠阅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友良,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监察室主任彭金超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31144640

活动中,邓友良、彭金超向市国资委、委属二级机构、监管企业班子成员代表赠送了《责任在肩》书籍。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银湘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介绍了本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邓友良肯定了近年来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差距,他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政治责任,把一体推进“三不腐”在本系统、本单位落细落实,要因地制宜积极弘扬廉洁文化,建设“清廉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全面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31144628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在总结时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各单位落地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明纪律,狠抓作风;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压实责任,从严治企;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