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改制企业职工 落实解危腾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05     来源:市银湘集团公司 作者:龚致君     [字体:  ]

为消除原湖南省工具厂东区宿舍、原市五交化公房等危房重点安全隐患,保障改制企业职工及家属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4月,益阳市国资委启动了工具厂棚户区改造腾空搬迁工作,成立了腾空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原湖南工具厂棚户区改造腾空搬迁实施方案》和《原湖南工具厂棚户区改造腾空搬迁补偿办法》。

在益阳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市银湘集团、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湖南省工具厂留守处的相关领导和人员齐心协力、积极努力地开展工作,始终坚持依法依规、阳光操作、平稳推进的原则进行解危腾空,在维护国家利益的同时,保障改制企业职工及家属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摸底调查、名单公示、房屋评估、沟通解释、签订协议等一系列工作,历时一年多完成了原湖南省工具厂东区宿舍、市五交化公房等103户危房的腾空搬迁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也为广大改制职工提供了新的住房环境,得到了改制企业职工的一致赞扬和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