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土方平衡工程”签约仪式在市城投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17 11:33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何莎     [字体:  ]

8月15日上午,“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土方平衡工程”签约仪式在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益阳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益阳市长安益阳电厂三期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光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伟,湖南益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龙庆辉,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磊,分别代表企业签订三方项目合作协议书。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于2022年7月24日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投资72.6亿元,原址扩建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长安益电将以386万千瓦的总装机容量成为湖南省第一大火力发电厂,年发电量可达200亿千瓦时,纳税额度预计达8亿元。

土方平衡工程是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的前期工程,该工程的完成情况对整个项目投资、资金分配、工期以及环境保护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为确保项目前期工作顺利进行,仪式上,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与益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确定了一套科学可行的项目土方平衡方案。(市城投集团何莎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