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切实做好保障房修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39     来源:市银湘集团公司 作者:陈祥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益阳市银湘集团公司围绕民生办实事,切实做好保障房修缮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2022年4月,向市住房保障中心申请财政资金对公租房进行维护维修,经该中心对市银湘集团建设的四个小区的实地考察,发现国泰小区东面围墙因年久失修出现裂缝和破洞,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经过反复协调,制定了拆除危墙、重新修缮的方案,并安排专人对拆除重建工作进行监督,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7月中旬全面完成围墙的重建,消除了安全隐患,暖心服务得到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银湘集团公司将继续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