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参加全省国资系统2022年半年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7 10:31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陈姗     [字体:  ]

7月25日,全省国资系统2022年半年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乐运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纪委及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委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银湘集团、市银城大市场全体班子成员及内外部董事、其他7家市属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6171533

会议围绕“两个一以贯之”“三个集中”“六个力量”“五力提升”“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要求,分析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国资系统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通报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省属监管企业重组整合情况、省属监管企业巡视审计整改情况,陈飞副省长就全省国资系统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提出要求,要求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