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赴市城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1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陈邵仪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6月上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带队赴市城投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市城投安全生产部负责人丁志清及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依次检查了三周文化广场、龙麟府项目、师专项目部、垃圾处理场、一园两中心等项目,对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不松懈,做到早预防、早准备、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企业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做到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

微信图片_20220614152156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城投集团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切实做到抓细、抓实。同时抓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工作中勤过问、勤督促、勤检查,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供稿:市城投集团陈劭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