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赴娄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3 16:04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陈姗     [字体:  ]

6月10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成带领市国资委相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负责人赴娄底市国资委学习调研。娄底市国资委副主任龚国松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国松首先介绍了娄底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国企改革的具体做法,包括集中监管情况、国资优化调整情况、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等。双方就监管企业资源整合、国资监管、外部董事选聘管理、国企党建等具体内容深入交流。双方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薪酬制度改革、经营业绩考核、企业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成表示,本次学习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也为双方搭建了互帮互助、互学互鉴的学习平台,益阳市国资委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借鉴娄底市国资委在国资国企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我委实际,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勤学习、优方法、求实效,大力提升国资监管水平,优化改革举措,助力我市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国资委 陈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