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市城投集团举行2022年中层干部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22-05-18 11:15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陈洁     [字体:  ]

为客观、公正、有效评价中层干部的政治、业务等素质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中层干部管理,逐步建立起一支廉洁、高效、精干的干部队伍,5月1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举行了2022年中层干部理论知识考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及市城投集团纪委书记姚君深入考场巡考,市国资委人事科科长熊日华监考。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市场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各业务条线专业知识等,重点考察中层干部对与公司业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各项业务办理流程等的熟知程度,以及熟练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为确保成绩公平公正,参考人员上交手机后再进场对号入座。考试期间,全体中层干部态度端正、认真答卷,体现了良好的纪律和作风。考试结束,由纪检监察室封卷后交外部专家组进行阅卷。

 

中层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增强了以考促学强本领、学以致用促实效的意识,将进一步发扬优势、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业务骨干、中坚力量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