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砥砺前行 ——市城投集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16:06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陈洁     [字体:  ]

2022年4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肖帅来到市城投集团,宣布了市委关于丁晓明同志担任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任职决定。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人员、子公司班子成员、派驻参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义松主持会议,代表市城投集团全体员工对丁晓明同志的到任履新表示热列欢迎。

祁辉指出,此次人事调配是组织对丁晓明同志的充分信任,也是对市城投集团未来发展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全体成员需用行动把责任转化为前进的巨大动力,用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新任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晓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是政治站位上更“高”。始终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展现国企新担当。二是主职主业上更“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积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建设任务,为建设“大益阳城市圈”、推进“东接东进”战略贡献力量。三是运营管理上更“实”。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有制度可循、有标准可查,做到层层有压力、事事有人管、工作有动力、件件有落实。四是红线底线上更“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用法纪这道“紧箍咒”约束好权力,用规矩这道“护身符”保护好干部,确保队伍清正廉洁、纪律严明、作风扎实。

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刘俊伟代表集团班子对市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当前,市城投集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司的转型发展工作中去,在新一任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推动市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城投集团陈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