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新殡仪馆进场公路进入路面工程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5-10 15:56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贾浩     [字体:  ]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天气晴朗,工地上依旧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益阳市新殡仪馆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进场公路的路面水稳层摊铺施工。五一期间,总共完成了800多米路面的第一、二层水稳层的摊铺。

进场公路自2021年8月份开工,经过8个月的艰苦施工,开挖土石方近30万方,逢山开路,让道路沿线群众的交通更加畅通、快捷。进场公路路面水稳层摊铺施工分两个时间段施工,本次施工从道路起始和终点两端分别开始,摊铺长度约800米,占总长度的一半。中间剩余部分计划从5月下旬开始,6月初全部完成。

根据施工计划安排,5月份计划完成路面水稳层施工,6月上旬完成沥青路面施工,月底进场公路交工验收,开放通行。

 

(供稿:市城投贾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