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06 15:49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余含     [字体:  ]

2022年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竞组织召开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贺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国企改革办主任乐运成,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欧春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国企改革办副主任刘科华及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国企改革办关于前段时间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成效。会议认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稳步推进,国资监管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会议指出,应该正视我市国有资产质量不优、国有企业效益不高、部分企业改革内生动力不足、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还有待进一步深化等问题。下一步要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切实全面履行国资监管机构三项职责,加强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推进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在促进国资国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和新当担。

会议研究审议了相关具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