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环保意识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30     来源:市城投集团 作者:廖铭     [字体:  ]

为迎接第34个“爱国卫生月”和第53个“世界地球日”,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1日,市城投集团联合市环境监测中心前往联点金山社区,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暨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和家庭从自身做起,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沿街商铺,累计向居民群众发放1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宣传册,充分激发广大市民群众的爱国卫生运动热情和环境保护意识。另一边,志愿者手拿扫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内第七网格刘家大屋安置小区的路面、绿地暴露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累计清理了10余袋垃圾,为400余名居民营造了舒适、清新环境的同时,也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和爱护地球的重要性,呼吁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善待地球,保护环境。

 

 

 

市城投集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后将继续对环保理念进行普及推广并付诸实际行动,为守护人类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居民群众认识地球、保护地球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环境保护意识,又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在全社区内形成了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

(供稿:市城投集团廖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