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参加市水利局金塘冲水库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04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陈洁     [字体:  ]

2021年11月29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工作,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落实益阳市水利局工作要求,选派四名同志加入金塘冲水库项目组工作。

动员会上,人力资源部宣读了四位同志赴金塘冲水库项目办工作的决定,地电投公司总经理汤哲夫(拟任)对金塘冲水库项目做了相关介绍,四名同志对赴新岗位工作进行了表态。市城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彭慧要求,希望四名同志多学、多做、多汇报,只管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现城投人的精神风貌。

接着,金塘冲水库项目办综合协调主任曾冬林对项目进展做了进一步介绍,并对新加入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指出,一是要加强团队意识。全体员工自上而下要建立大局意识,增强团队合作,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严格管理。做好项目整体建设的计划方案,科学合理分工配置,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项目推进过程中难免遇到各种问题,希望同志们不推诿,不畏缩,迎难而上,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