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10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彭伟     [字体:  ]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对法律的尊重感和认同感,营造“信仰宪法、敬畏宪法、忠实于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上午,益阳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庄严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9时,宣誓仪式开始。在鲜艳的国旗下,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肃然站立,在党委书记、主任鲁正书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齐声复诵:“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深切地表达了干部职工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公正廉洁办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追求。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宪法》学习为重点,旨在进一步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忠于宪法、捍卫宪法、遵守宪法。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为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