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党性 提素质 增本领 ——益阳市国资委举办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42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林雅洁     [字体:  ]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4月29日—30日,益阳市国资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市国资委系统12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结业测试等形式进行。课程紧紧围绕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邀请团市委、市委党校、市国资委的优秀讲师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还参加了理论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加深学习领悟。

“这次培训使我受益匪浅,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我的入党决心。”学员易振平深有感触。经过2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供稿人:林雅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