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徐云波一行调研师专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59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 刘凯     [字体:  ]

4月7日,市人大徐云波、刘时贵副主任一行到益阳师专筹建项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本华、市教育局局长罗晓皓、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姚志萍、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伟及相关同志随同参加调研。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已纳入2021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并于3月1日举行了开工仪式,目前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学校选址原城市学院朝阳校区,利用原有教学设施进行改扩建,第一期建设投资4亿多元,以益阳师范学校为基础,着力建设一所高标准、现代化的地方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计划2021年秋季招生办学。

徐云波一行首先步行察看了校园建设现场,对正在改建的教学楼、学生宿舍等一一进行了视察,并现场咨询建设情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当看到校园内一排排挺拔的松树、高耸的玉兰和青翠茂密的山体时,徐云波感触良多,盛赞这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在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徐云波一行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探讨了项目设计方案。徐云波表示,利用城院原址办学,这是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深得全市人民的支持和社会的好评,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快建设好师专。市人大将积极督促市政府进一步完善学校设计方案,将原有建筑的历史传承和新建筑的时代创新完美结合起来,打造学校建筑特色。同时争取将周边的保护山体和水体划归学校予以长期保护,将学校运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确保学校健康发展。(市城投集团  刘凯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