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视察 城投集团银进赫山砂场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55     来源:益阳市国资委 作者:市城投集团 李方成     [字体:  ]

2021年4月8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一行到市城投集团旗下赫山砂场视察安全生产工作及其经营情况。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刘松涛、副总经理喻跃辉、银进砂石公司总经理郭集翔等陪同参与。

瞿海一行实地察看了砂场生产现场,听取了城投集团关于砂石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团队、强化安全投入与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要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关停赫山砂场、小河口砂场,撤除设施设备,推进岸线复绿和生态修复;要加速推进新砂石集散中心的建设,为后续砂场的搬迁做好准备工作。

(市城投集团  李方成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